药师白

【郁遥】自由的时间

“一直,一直,永远,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顺便还有真琴和旭。”

————————————————————————————————————————————————————————————————————————————————————

“郁弥,你喜欢遥吧。”真琴有点受不了郁弥了。

“你,你说什么!我,才没有!”郁弥听到这话被惊了一下。

“郁弥你招了吧,你到底是第几次偶遇遥了?我在的时候你就在,我估计我不在的时候你也在吧。”

“什么时候有这种事情?!等,等一下……”郁弥立马反驳了真琴的话,然后又像是想起什么一般,开始思索起来了。

郁弥从很早的时候就开始关注遥了,从初中的时候开始,他总是看着遥,看着那个像是水的使者鱼的化身的人。

郁弥不管遥做什么都要学,可能是故意的可能是不自觉的觉得这是一个高攀不起的神明,而人学习神明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过去的事情郁弥早已放下,在那次和遥一起游泳过后,往事已做尘埃,现在的郁弥只有一个愿望。

“呵! 呵! 呵!,既然已经被你看穿,我也不当什么正人君子了!”

真琴看着解开锁链的郁弥一脸惊讶。随后一阵沉默,两人相视无语。

“咳,我只是想这么说一下,并不是说喜欢遥什么的,我知道你说的喜欢是什么,但我对他不是那种喜欢!”

“喂,真琴——郁弥——你们两个在那边说什么呢。”

遥在一旁等的有点不耐烦了。

其实今天三人出来玩了,当然是真琴和遥约好了,郁弥偶遇了他们,这个要说一下是真的偶遇,只不过是因为郁弥想和遥他们一起玩又不好意思老是说,所以经常在遥的公寓外面散步而已。

“其实我一直有一个愿望。”

“?”

郁弥在遥的公寓里面做客的时候突然发言。他说完后用着希望能继续听我说下去眼神看着遥。

遥虽然感到很突然,但还是示意他说下去。

“我希望能和你一直在一起……”

明明是郁弥厚颜无耻的要求,他本人却是一副伤心的表情,他的眼泪似乎在眼睛里面打转,微侧着脸眼睛不敢看遥。

“我想和你在一起,一直,永远在一起,至少我现在是这么想的。”郁弥把手放在胸口上。

“郁弥……”

“我想和你在一起。”

“和你聊天。”

“和你一起游泳。”

“一直看着你。”

“想抱着你。”

“想和你一起睡觉。”

“一起看流星雨。”

这份感情非常的沉重,郁弥并不觉得这是那种男女间的爱,他和遥也不会有一方是女的。在他看来这是很理所应当的事情。

但把心里的话全部吐露出来的郁弥已经是怪物了,郁弥战战兢兢地想着害怕被拒绝,被拒绝了只有自杀一条路了。

“不,你不是怪物,你是……”

遥感到有些困扰,但是他同意了,或许是因为从郁弥的眼神中看出了假如不同意就自杀意思,又或许是感到无所谓。

但郁弥是不会管这一点了,他的锁链从那次和遥游泳过后就被解开了,他是自由的,他的精神从那时候起也开始放飞了。

之后郁弥搬到了遥的公寓里面,一有空就抱住遥不放。

“你们什么时候成为了情侣了!”旭一脸惊讶得指着郁弥和遥。

“什么时候有这种事情?”郁弥闻言立马反对。

“郁弥啊,你都表现这么明显了……”日和无奈的推了推眼镜。

“遥,我听说郁弥最近都住在你家。”贵澄一脸笑嘻嘻的说到。

“嗯,是这样的。”遥一脸淡定,不管郁弥挂在遥身上,还是旭纠结的看着他。



“其实我是不相信永远什么的……”

一天晚上,郁弥和遥一起睡觉的时候郁弥突然自言自语道。

平时都是分开来睡的,但郁弥突然把枕头拿过来撒娇说想一起睡。

“当时明明只是想在初中一起游泳而已,明明说好了……”

“从那以后我不在相信这些了,我被你伤害到了。”

“即使当时我认为我没事,即使是愈合了也不可能一下子就完好如初,已经受过伤的地方是会永远存在的。”

郁弥摸着以前受过伤的地方,那里因为伤到真皮层下了,到现在还留着疤。

“那为什么会想和我在一起呢?”遥自言自语道。

“就是想,一直都想。”

“我其实在美国一直在做着和你在一起的梦,梦里面有时还有真琴 旭 哥哥。”

“有时是和你在游泳,有时是和你一起荒岛遇难了,有是在外星球打僵尸,不管多想忘掉你,总是会想起你来,总是在我的梦里面不知不觉就出现了……”

“我想至少现在我的……是这样的,只是现在的感情不要去错过它。”

“我无法……”遥过了一会儿才自言自语的说出话来,又停止了。

一直,永远是遥无法给出的诺言,他也知道郁弥想要的不是这个。他知道他没法用同等的感情去回应郁弥,他只希望郁弥不要再次受伤。

在最近经常遇到郁弥的时候他其实有点开心,终于不会再躲着他了。

在郁弥请求的时候,稍微有点伤心,为什么要用这样难过的表情来请求我呢?

不想再看到郁弥有这样伤心的表情了……

“什么时候有这种感情的?”

“遥你想知道啊?”

“嗯……”

“大概是在去美国之后,明明在日本的时候还没有这样的……”说着说着郁弥流下了眼泪。

“嗯?让郁弥你很伤心吗?”遥突然慌张了起来。

“唔嗯,不是,有时候眼睛里面眼泪自己就留下了了。”虽然这么说郁弥的眼泪却停不下来,郁弥眼睛里面的生理盐水有这么多吗?遥疑惑的想到。

“其实之前只是普通的看着你而已。见不到你之后就一直做梦,有些梦真的都让我的记忆都扭曲了,醒来见不到你真的很痛苦。”

“现在这个场景我好像有梦到过。”郁弥笑着说。

“很不可思议,好像是在做梦一样……”

“现在不是在做梦,我可以保证。”遥为了伸手握住了郁弥的手。



希望看完后能说感觉,我感觉写的全是郁弥的表白了,也有点ooc。

评论(2)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