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师白

假如你死后成为了炼金术师的话

我最近脑子里面一直出现这样一个妄想,假如我死了然后成为我当时拿在手里玩的游戏里面的角色的话会咋地。

假设我玩手游文豪与炼金术士然后被车撞成沙琪玛了,我眼睛一闭一睁看到了一个昏暗的房间里面有只猫。这猫嘴里还说欢迎炼金术师来到图书馆什么的。

我的反应是我是谁?我在哪?过了会儿才反应过来我死了。

没想到我这样年纪轻轻就英年早逝,造化弄人啊,我中二时期怎么不让我穿呢?偏偏等我想好好生活的时候让我穿!

我试探性地说,这个我是不是还可以回去,复活什么的?

猫咪沉默了会儿,不能,人死不能复生。

%&$#$%&,我想了下,想不到要说什么,只能跪下来求猫咪,不能复活吗,不能复活吗,不能复活吗,不能复活吗……

这已经定局了,放开我喵…

我不放!明明想好毕业后就当个家里蹲的!结果还没毕业就出意外了!!我不相信啊!我老爸老妈怎么办啊!呜呜呜呜(┯_┯)

猫咪艰难地出了门,然后就被路过的太宰治等人看到了。

方式喵!你这样成何体统喵!

这时候我对这些以前天天舔的文豪一点反应都没有了。

额,这位小姐在是?

喵呜,这是炼金术师。

之后好像他们在说什么我竟然是炼金术师这样的话,太失礼了,我本人还在那边呢!虽然是抱着猫后腿跪在那的。

之后没办法我就开始了炼金术的学习,因为躺那太无聊了,说实话炼金术也挺有趣的。

不过在有趣的东西你一天学上个八个小时就会想死了,不过我已经死了,不用吃东西了,也不用睡觉了。因此被猫咪一直压着学习一天八个小时学习已经算是少的了。

几天后我不堪重负,倒在了花园里,右手向前指着前方。

炼金术师,您在做什么?

是芥川龙之介,我刚玩没多久就潜出来了,现在的我已经完全对他丧失了兴趣,绝对不是因为拥有了就没兴趣了。我猜是因为我只对纸片人感兴趣,变成真人了就不感兴趣了。

唔,这是什么信息吗?这指的方向是犯人的方向吗?什么!犯人是那盆盆栽吗!

感觉无聊的我慢慢站了起来。

芥川龙之介对我笑了笑,早上好啊,炼金术师也是来呼吸新鲜空气的吗?

差不多吧。

说起来为什么炼金术师突然就过来了?

唔,这个说来话长,我死了。

话题被我瞬间聊死,不过芥川龙之介到是一点都不在乎的样子。

是这样子啊,然后他点了点头就去看花花草草了。

说起来为什么我死了之后就到文豪与炼金术士的图书馆里了,实际上并不是我一开始想的那种跟因为死的时候在玩游戏所以穿到那个游戏里面了……

所以说不是这样子吗?!

不是啊喵,是因为您本身就是这个图书馆的炼金术师喵。说起来您有看过同意书吗?

唔喵,看您的样子就知道没看过,那里有写的同意成为这个图书馆的炼金术师,死了就到图书馆继续当。

这个绝对我是我的错!我本来就看不懂,因为是……日文?

不,仔细想想那个游戏是中文的,之前玩过日文的文豪与炼金术师不过因为日文的很多看不懂就没怎么玩,之后又想玩查到是中文的就下载玩了。现在才发现一个异样,这个游戏压根就没中文的!我的天,莫非我玩的游戏就有问题!我如此想到。

其实这个炼金术师之前玩的并不是那个日本手游文豪与炼金术师,是我们为了和炼金术师签订协议做出来的相似的东西喵。

怪不得我玩这个游戏玩着特别入迷,明明刀剑乱舞我玩了一两个星期就不怎么想玩了……




评论(3)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